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公布我市养老保险基金检查举报电话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2 17:36  来源:

    按照省人社厅要求,为推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促进完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制度,按照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5年养老保险基金检查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5〕45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局于6月中旬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和企业职工退休审核审批专项检查。欢迎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筹集、管理、使用和企业职工退休审核审批中的违纪违规问题进行举报。对举报人的有关信息我局将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915-3208955

    电子邮箱:546097350@qq.com

    通信地址: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725000

    受理机构: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基金监督科

    特此公告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6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