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班子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5-31 10:11  来源:

本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并任命了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切实加强对全局工作的领导,按照有利于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有利于发挥每个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和特长、有利于各项工作平衡、协调发展的原则,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良亭:领导局全面工作,负责干部人事等工作。分管政办科。

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焦富清:负责政策法规、信息化管理、军转干部安置管理服务、人事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农民工工作和农民进城等方面的工作。分管政策法规与信息化管理科、军队转业干部安置管理办公室、调解仲裁科、农民工工作科和进城办。联系安康工业学校。

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技术学院院长刘全学:主持技术学院全面工作。负责养老失业保险和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分管养老失业保险科和市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经办中心。联系市养老保险经办处

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技工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周育论:主持市技工学校全面工作。负责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和机关宣传工作。分管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科以及政办科、政策法规与信息化管理科承担的宣传工作。联系市社会保险经办中心。负责抗洪抢险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廉军:负责就业管理、小额信贷和劳动保障监察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就业管理科和市小额信贷办公室、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联系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市公共职业介绍中心、技人劳务派遣公司、南通办事处负责新农村建设帮扶和支教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岳权:负责人力资源开发、引智、事业单位管理、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职称管理、公务员管理、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和退休干部管理、人事考试、工考等方面的工作。分管人力资源与事业单位管理科、公务员管理科、专技科、工资福利退管科和市人事考试管理中心。联系市机关事业社会保险基金办公室。负责绿化工作。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光运:负责党风廉政、纪检监察、党建、工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信访维稳、机关离退休干部管理和职业技能培训开发、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分管技能开发科(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基金监督科。协助局长分管政办科相关工作。联系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负责局双创工作。

    

二〇一一年三月八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