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班子 > 正文内容

关于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分工调整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6 16:00  来源:

本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鉴于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变动,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现将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分工作如下调整

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创业就业局局长刘全学同志:增加联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技工学校校长周育论同志:增加协助局长分管军转干部安置管理服务、劳动保障监察、人事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农民工工作和推进有条件的农村居民进城落户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军队转业干部安置管理办公室、调解仲裁科、农民工工作科和进城办。增加联系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不再联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党组成员、副局长、安康技师学院院长徐郧顺同志:增加协助局长分管信访、机关财务人事管理、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增加分管基金监督科和协助局长分管政办科。增加联系安康工业学校工作。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光运同志:临时协助分管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再承担纪检监察以外的其他业务工作。

    市公务员局副局长刘宪鹏同志:增加协助局长分管退休干部管理工作。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队长殷贵军同志:增加协助局长分管局工会工作。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12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