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和公安事业单位岗位体能测评递补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9 14:15  来源:
  根据《安康市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资格复审和应聘市公安局事业单位岗位人员的体能测评递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人员
  参加安康市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合格进入面试资格复审递补的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时间地点
  1、递补资格复审时间安排:2015年10月30日(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地点:市人社局(市政府前办公楼一楼114号)
  2、应聘市公安局事业单位岗位递补体能测评时间:2015年11月2日(下周一)上午8:00-12:00。具体安排见本公告第三条  
  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或体能测评的递补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递补考生须提交的有关材料
  1、递补人员必须由本人持二代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报名表、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学历认证信息及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证件,统一进行资格复审。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大学生村官和西部志愿者必须提交有干部管理权限的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必须提交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2、其他有关材料
  报考限定生源地或户口所在地岗位的考生,须提供生源地或当前户口所在地两者之一的相关材料。其中,证明生源地的有效材料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入学时个人户口本或高考登记表(复印件留存),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人员须提供个人户口本或毕业登记表(复印件留存);证明户口所在地的材料为考生个人户口本(复印件留存)或集体户籍卡(复印件留存)。
  岗位要求提供其他有关证明材料等事项,请查阅本次招聘公告。
  三、体能测评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必须由本人持二代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方能入场。
  2、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应于11月2日上午8:00在安康市金州广场金属雕塑下集中点名,逾时仍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请考生务必掌握好时间,规划好行程,提前到达集合地点。
  3、请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自备适量的热水和食品,以便维持体能。
  4、本次体能测评属于剧烈运动。患有心脏病、高血压、肝功能异常等疾病,以及女性在妊娠期的人员不宜作剧烈运动。根据国家和我省有关文件精神,体能测评项目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中距离跑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把握是否适合参加本次体能测评。
  5、体能测评标准参照《陕西省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
  附件:安康市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评递补人员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10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