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3 14:20  来源:

各有关应聘人员:
  根据《安康市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为应聘安康市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合格,且通过资格复审(应聘市公安局事业单位岗位体能测评合格)的应聘人员(附件1)。
  二、应聘县(区)事业单位人员面试由县(区)人社局在所在县(区)组织,时间为2015年11月7日,具体地点请于2015年11月3日后登录应聘单位所在县(区)人民政府网站查询。
  三、应聘市直事业单位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2.面试地点:安康市初级中学
  地址:汉滨区解放路45号
  四、面试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成绩计算办法为7名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应聘人员所得分。对因人数较多,无法在单个考场单场次完成面试的岗位,参照陕西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的有关规定,采取加权平均的方法计算形成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计算方法为:用本岗位应聘人员有效原始面试成绩总平均分,分别除以该岗位各考场应聘人员面试原始成绩平均分,求得各面试考场加权系数(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用各面试考场加权系数分别乘以本考场应聘人员原始面试成绩,所得结果即为该应聘人员加权后面试成绩。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加盖红色合格印章)、身份证原件;证件不全或提供虚假证件者,取消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务必于2015年11月7日上午7:30前到达考点候考室集中,逾时仍未到场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3.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4.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面试应聘人员须知》(附件2)。
  六、公布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
  11月14日前将在市政府门户网公布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同时公告体检、考察工作安排。


  附件1:安康市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情况表
  附件2:面试应聘人员须知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11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