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服务大厅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科 > 正文内容

榆林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来我市考察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9 15:05  来源:

7月1618日榆林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考察组一行6人在副院长雷光泽的带领下,到我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全国调解组织综合示范点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调解中心建设,就调解中心开展“区域性+多元化”劳动争议矛盾排查化解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考察组观看了新建成的数字化科技仲裁庭,并就我市开展裁审衔接、终局裁决、网上办案、调解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同志就榆林市加强队伍建设,高规格充分配备40余名工作人员的情况,认真进行了学习。雷光泽副院长座谈中对我市调解仲裁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借鉴我市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增强两市调解仲裁工作的交流互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