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件公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关于2013年度工艺美术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10 14:12  来源: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济贸易局,市直各有关企业:

    现将陕西省职称改革办公室、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13年度工艺美术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陕职改办字〔2013〕98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推荐申报晋升范围

    全市从事工艺美术相关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符合晋升相应职称条件且所在单位有空缺岗位的人员可以推荐申报。

    二、推荐程序和方法

    个人申报,单位同意并公示无异议后,送县(区)人社职改部门或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报市工信局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要求

    1.申报人员除按照文件规定提供相关材料外,还需提供单位公示证明、群众公开监督卡、《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及人社职改部门开具的空岗证明。

    2.各单位务必于10月20日前将评审材料报市工信局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滑腾     电话:3210328

 

 关于2013年度工艺美术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http://www.sxgxt.gov.cn/0/1/2/28/15610.htm)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3年9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