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件公报 > 正文内容

转发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4 17:35  来源: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局:

    现将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人社函〔2014〕994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及时做好政策宣传、资料收集和汇总上报工作,务必于2015年3月10日前,将符合省定合格标准考生申报资料(《陕西省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2份、《安康市资格证书办理申报表》1份、与准考证同一底版二寸照片3张、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相关表格可在市人社局网站相关下载栏下载)以及《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省线合格人员名单》(纸质和电子版)报市人社局专技科,逾期不予受理。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12月4日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杨凌示范区人事劳动局,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咸新区管委会办公室,省级各部门人事处,中央驻陕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函[2013]639号),经对考试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结合我省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将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国家和我省合格标准及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国家合格标准

    1、国家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各专业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2、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合格标准按照国家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执行,各科目均为60分。

    二、我省合格标准

    1、护理学专业初级士资格(专业代码003)与全国护士执业准入资格并轨,不划定省级合格标准。

    2、除护理学专业初级士(专业代码003)外,凡2014年5月25日前年满35周岁参加考试的省、市级医疗卫生单位(市辖区内乡镇卫生院按第3条执行)的参考人员,省定合格标准为各科目在55分以上且总分达到240分。

    3、除护理学专业初级士(专业代码003)外,凡2014年5月25日前年满35周岁参加考试的县以下医疗卫生单位的参考人员,省定合格标准为各科目在55分以上且总分达到230分。

    4、省线只用于2014年度,不予滚动至2015年。

    三、报送要求

    请各市职改办及省卫生考试办公室于2015年3月底前将符合条件人员材料报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逾期不予受理。各市职改办及省卫生考试办公室以正式文件(2份)形式上报符合条件人员名单,并报送电子版。

 

 

 

附件: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省线合格人员名单.xls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4年11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