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举办茶叶初制工技能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6-15 10:20  来源:

    6月13日上午,紫阳县2011年茶叶初制工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共101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为15天。这是该县今年举办的首期茶叶初制工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班。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努力提高培训质量,按照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安排,紫阳县采取公开招标的办法,为2011年实施的11个专业1370人的培训任务选定培训机构。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中标该县茶叶初制工培训项目,承担茶叶初制工的教学组织工作。据了解,该县今年将举办三期茶叶初制工培训班,培训学员300人,第二、三期培训将分别于6月18日、6月24日开班。

    此次茶叶初制工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班是该县近年来举办的培训等级最高、单期培训时间最长的一次茶叶技术培训,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县茶业局组织了多名高级茶叶技师参与教学,县考评办把培训情况纳入了专项督查、考评范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