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人社系统隆重庆祝建党九十周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6-24 10:33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来临之际,紫阳县人社系统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

    5月中旬,紫阳县人社系统即组建成立了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合唱队,购置了合唱队服,聘请了教练,排练了多首合唱歌曲,积极参加了该县“三唱三颂”激情广场大家唱活动,并将于近日参加该县举办的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三唱三颂”歌咏比赛。紫阳县人社党支部也于日前组织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结合岗位实际确定了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具体措施。同时,该系统还将举行人社党员干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演讲比赛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活动,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