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人社局“双千帮扶”暖人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7-04 16:06  来源:

    为认真落实“双千帮扶”活动,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帮贫助困的积极性,切实帮助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县人社局真抓实干,“双千帮扶”活动深入人心。

    6月28日,县人社局再次组织干部职工30余人,深入到包挂的梨树村开展帮扶活动。一是在进行座谈了解后,县人社局结合村情实际,协助制定了以林果发展和乡村旅游为主的规划方案,帮助梨树村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二是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2人一组分别与梨树村20余名群众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并结合当地群众产业实际进行技术指导、资金帮扶,帮助其壮大生产规模,此次全局干部职工累计捐助帮扶资金2000元。三是县人社局根据梨树村的产业发展,充分整合各类市场信息和技术手段,制定各种种植养殖、礼仪服务等培训课题,帮助群众拓宽致富手段。四是县人社局压缩经费,积极支持梨树村新建林果园200亩,栽植优质枇杷树苗4000余株,种植露地蔬菜250余亩,并提供了5000元林果园建设补助资金。

    通过“双千帮扶”的扎实开展,不但促进了该村的产业建设和经济发展,更构筑了和谐的干群关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