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着力建设规范化镇社保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7-08 08:46  来源:

    为强化基层劳动保障平台建设,规范基层劳动保障业务,促进全县劳动保障工作有序开展。日前,紫阳县人社局下发了《关于加强规范化社保站建设安排意见》,对规范化镇社保站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据《意见》安排,该县在规范化社保站建设中把社保站队伍建设、硬件设施建设、业务规范建设等三个方面作为建设的主要内容。《意见》要求各镇要充分认识加强规范化社保站建设的意义,把规范化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采取得力措施稳步推进。为确保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该县人社局成立了规范化社保站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同时确定了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意见》指出从今年起,该县力争每年建成5个以上规范化社保站,用3年左右的时间使该县各镇社保站达到规范化标准。为确保建设工作抓出实效,将实行验收命名机制及奖励激励机制,同时出台了《紫阳县规范化社保站验收办法(试行)》,对验收达标的规范化镇社保站,将采取以奖代补的办法,奖励办公经费500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