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超额完成全年居民医疗保险工作任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7-14 15:35  来源:

    紫阳县社保中心把社会保险扩面征缴作为上半年工作重点强力推进,把扩大居民医疗保险覆盖面作为居民医保工作的重点,充分发挥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和乡镇社会保障服务站的平台作用,向过往和就诊的居民宣传医保政策,开展政策咨询和参保登记服务,通过发放《居民医保指南》等宣传资料,使更多的居民了解到了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指导有参保意向的居民到所在社区参保。截止6月底,紫阳县居民医疗保险参保人数达到17699人,覆盖率99.8%,完成市政府下达任务数的102.9%。614名参保居民享受了住院医药费报销,居民医保基金支出215.84万元,人均报销额3515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