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开创石泉人社工作新局面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21 17:28  来源: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为认真抓好我局学习贯彻工作,确保学习效果,我局党组高度重视,通过精心组织,集中学习、联系实际,狠抓落实、督促指导,常抓不懈等一系列有效举措,取得了较好成效。

    精心组织,集中学习。局领导班子深入各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会后,党支部根据局党组的统一安排,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个人学习心得、学习笔记、个别谈心等相关工作。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集中讨论、心得交流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并做到“二有”: 每个党员有学习心得体会、每个党支部有学习小结。要求全局党员真正在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并撰写心得体会76篇。

    联系实际,狠抓落实。局长张爱军强调,在学习宣传活动中,要结合实际人人有一套学习资料、有一本专题笔记、有一篇心得体会。在贯彻落实上,做到“五个要”,即年度任务要超额完成,来年工作谋划要全部到位,岗位职责要全面履行,人社干部言行举止要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要全面推进。党组书记李全胜指出,结合党的十八大主题和人社工作实际,要求全局党员做到“三坚持”,即坚持人才第一,坚持就业优先,坚持民生为本。今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29人,大学生新增就业450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5万人,全民创业达到2974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员9.6万人。各项工作均提前一个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督促指导,常抓不懈加强对学习贯彻情况进行的指导和督查,凡学习不到位的支部将责成重新学习。进一步健全完善内部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和各项管理制度,结合实际形成长效管理。通过组织学习,充分认识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在行动上成为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坚定实践者,在人社工作中发挥好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