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超额完成失业保险费征缴任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21 17:32  来源:

    今年以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坚持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努力创新服务载体,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在失业保险费征缴工作中,加大了社会保险政策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事业法人和参保职工的社会保险意识,极大地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失业保险参保积极性,呈现出了主动投保,主动缴费的可喜现象

    在征缴工作中做到统一谋划、统一部署、统一行动,明确任务和奖罚措施,开展了宣传、排查、催缴等一系列活动。在去年全面开展参保事业社会保险登记活动的基础上,今年,该局继续对全县参保事业进行全面梳理,共审核115个事业单位,对312人补办了失业登记证,对3981人的基本信息进行补充和更新。在有效监控欠费单位信息的同时,加大了督促事业单位缴费的力度。

    截至目前,全县征缴失业保险费61万元,占全年征缴任务的135%,参保人数达4132人,提前超额完成了年度征缴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