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人社局“四个结合”转作风出成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24 10:05  来源:

    近日,宁陕县人社局紧扣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坚持“四个结合”促转变作风,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以作风转变助推年度各项目标工作顺利完成。

    结合学习十八大精神转作风。该局坚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采取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开展讨论会等多形式,深刻领会十八大的新理论、新要求,并用于指导工作实践。

    结合年度目标转作风。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充分利用最后一段时间全力冲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结合便民服务转作风。该局深入开展“优质服务窗口” 创建活动,进一步精简办事环节、优化服务流程,努力构建“一站式”办公和“一条龙”服务模式。在局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转作风、比工作、重品行、树形象”等主题活动,局系统各窗口单位争创文明示范岗、党员先锋岗、服务标兵等荣誉称号,有效促进了作风转变和工作效率的提高。

    结合“作风转变年”活动转作风。该局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八项承诺”规定和内控制度,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大力推进党务、政务公开,建立制度管人、管事的新机制,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全面提升了工作效能。截至目前,该局促进就业、社会保障等重点工作均全部完成、部分工作超额完成了市、县下达的目标任务,确保群众得到实惠,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