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人社局顺利迎接年度业务工作目标责任考核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09 09:40  来源:

    15日至6日,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全学带领考核组一行来到石泉对该县2012年人社业务工作进行目标考核。石泉县人社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确保了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考核组一行在查阅资料和听取县人社局2012年工作汇报后,对石泉的人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刘局长指出,近年来,石泉县的人社工作是高点起步,重点突出,不断创新并形成了特色。国家级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示范县成效显著,省级农民工回乡创业示范县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优秀等次,值得全市借鉴推广;社会保障工作基本实现从制度全覆盖到人群全覆盖;人事人才工作创新力度大,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成绩突出。

 

    同时,刘局长对2013年提出了要求,指出:“2013年的人社工作要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石泉更要保持成绩、提升水平、继续创新。抓重点就是要抓住十八大提出的高质量就业和社会保障全覆盖;攻难点就是要切实做好就业和社保最大的难点工作,特别是大学生就业;要利用技能培训,创业扶持使更多的人有就业岗位;出亮点就是要不断探索创新,创造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业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