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人社局迅速传达落实“两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5 15:42  来源:

    5月22日下午,平利县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及时传达了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两会”中,该局被人民代表评为“2014年度人民满意单位”受到县人大表彰,副局长、县政协委员王建春所提的《关于加强道德建设 提高公民素质的建议》,被县政协评为优秀提案。

    该局在贯彻“两会”精神意见中,要求全体干部充分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和协商民主制度的重要性,2015年,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人社局全年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服务民生、促推发展”这一中心,突出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社会保障三条主线,抓好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体制机制、大力营造优化人力资源配置良好环境、不断完善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巩固发展和谐稳定劳动关系、服务有条件进城落户居民五项工作,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为契机,认真做好向社会公开承诺的十件实事,切实解决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把人民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各项工作的最根本标准,力促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再上新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