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举行“创业杯”篮球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2 09:12  来源:

    5月27日上午,旬阳县“创业杯”篮球赛在县体育馆开赛。来自各镇、社区、县直各部门、人民团体共17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为期3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据悉,本次“创业杯”篮球赛由旬阳县人社局、教体局和大学生创业协会联合举办。旨在为广大创业人士提供展现自我、增进交流、加强合作的平台,促进省级创业型城市的创建工作。在筹备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和广大创业人士的踊跃参与,在全社会营造了理解、重视、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同时,在大赛期间对我县涌现出的一批创业之星集中图片展出宣传,号召全社会学习模范、崇尚创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展示新风采、创造新业绩。并集中宣传创业相关政策,帮助各类创业人士增强竞争力,实现创业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