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人社局儿童节圆梦40个微心愿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2 09:40  来源:

    “哇,这是我想要的书包!”“我许的愿望是想要一本三字经真的实现了!”孩子们抱起了自己曾经写下的微心愿礼物,高兴地蹦蹦跳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5月30日,第66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旬阳县人社局开展了“快乐童年、微心愿”圆梦活动。不仅为40个孩子们的微心愿购买了生活用品、学习用品、文体用品等,希望孩子们能够过上快乐的六一节;还现场为孩子准备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公益广告短片、《三字经》、《弟子规》、环保动画片等引导儿童做阳光健康、自信快乐的人孩子们还各自带来了节目,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诗歌朗诵的.....活动中充斥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据了解,此次圆梦儿童微心愿活动是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教育引导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传承和弘扬良好家风家教,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