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人社局开展“两学一做”知识测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7 05:44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624日,平利县人社局开展“两学一做”暨业务知识测试。局机关和下属中心70多余干部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半开卷的形式,局主要领导现场公布公文写作题目,测试内容涵盖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社政策法规及公文写作等。题型包括填空、选择、判断、简答等形式。试题总分100分,60分及格,凡测试不合格人员和出差、请假人员将进行补考。

    此次测试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引导党员干部夯实基础、找准目标、入脑入心,从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促进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人社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