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人社局积极参加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8 09:43  来源:

    近日,汉阴县人社局参加了由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文广局共同举办的“听党话、跟党走、庆七一、大家唱”歌咏比赛。

    作为迎接建党95周年的一项活动,县人社局精心组织,单位领导带头参加,党员干部踊跃参与。74名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工作之余和休息日加紧排练,在短短20天时间里,完成了《相信》、《共和国的春天》两首歌曲的合唱排练,在全局唱响了歌颂党、歌颂伟大时代的主旋律,诠释了对党无限热爱的深厚感情,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提升了人社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比赛中,他们队形整齐,精神饱满,整齐嘹亮,雄壮有力,旋律优美,表现了汉阴县人社局干部职工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了汉阴县人社局蓬勃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为建党95周年献上了我局党员的一份诚挚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