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人社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4 00:26  来源:

    7月1日下午,石泉县人社局党组,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表彰先进典型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95岁华诞。

    开展知识竞赛。成功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达到在做中学、在赛中学,提升党员干部理论业务素质的目的。人社系统党组织共10个队50人参加本次竞赛活动,通过激烈角逐医保代表队夺魁,社保和人才交流中心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人事人才、劳动监察和创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表彰先进典型。对各党支部评选的优秀党员和全系统2015年以来推荐评选的“五比五看五好”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奖励,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弘扬正能量。

    重温入党誓词。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忘入党初心

    局领导讲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平从“回顾党的历史、珍惜今天美好生活和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等方面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