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人社局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5 01:15  来源:

    今年以来,镇坪县人社局以廉政教育为引领,以活动开展为载体,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促进了人社工作的健康发展。

    一是开展“读书思廉”。利用每周五集中学习时间,先后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及中央、省、市一系列关于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

    二是开展“领导倡廉”。结合人社工作实际,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为抓手,通过局党组书记讲党课,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三是开展“活动促廉”。在全系统举办了党纪条规理论知识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推动廉政法律法规学习教育的常态化、规范化。

    四是开展“结贫助廉”。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曾家镇桃花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通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进一步树立人社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打造“学廉、倡廉、行廉”的良好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