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打造名厨促进陕菜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5 01:15  来源:

    6月30日,由安康技师学院和汉阴县人社局联合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汉阴县首届高级厨师培训班”落下帷幕。当地100余家餐饮企业主厨和从业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应汉阴县打造“百名名厨”,创建“陕菜之乡”而举办的。培训班聘请省内烹饪行业著名大师和高级讲师授课,通过理论讲授、实际操作、创新指导、厨艺沙龙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把新兴烹饪知识、技术与汉阴地方特色餐饮文化有机融合,从职业道德、行业规章、饮食文化、膳食营养均衡、特色名小吃名菜及传统菜肴制作等方面入手,将知识讲授与技艺传授有机结合,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充分衔接,旨在提高学员的职业素养、烹饪技艺与创新能力。

    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获益匪浅,增长了见识,强化了烹饪基础,提升了烹饪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