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浙江省湖州市人社局到安康市人社局考察交流创业就业工作

作者:刘文欣  发布时间:2023-03-10 08:47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乐业才能安居”的科学论断,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要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神,39日,湖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淦宝一行到安康市人社局考察创业就业工作,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小丽介绍了安康市情以及创业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诚邀湖州市人社局在产业发展方面提供帮助,把有转移产业需求和创业需求的企业家推介到安康创业,提供管理技术和产业发展经验;希望积极引导在湖成功创业的安康籍企业家回安投资兴业,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湖州、安康两地人力资源协作,增进两地友谊,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史淦宝副局长介绍了湖州市情,并做了招才引智、创业就业政策推介,表示下一步将深化同安康人社的协作交流,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会前,史淦宝副局长一行在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分别组织了“浙江湖州大学生招引直通车”专场招聘活动,参观了陕西安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对我市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