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召开经济稳增长工作专班 第一季度调度会

作者:杨萌  发布时间:2023-03-10 08:56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9日,市人社局召开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分析研判人社领域稳增长形势,明确工作目标,对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殷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养老保险工伤失业科等17个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政府《关于建立全市经济稳增长工作机制》文件精神,通报了市人社局经济稳增长工作领导小组暨专班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对第一季度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社区工厂复工复产、创业担保贷款发放等工作进行调度,细化分解了人社领域惠企政策梳理、电子信息领域民营企业诉求问题整改、一季度稳增长任务清单等,对当前企业用工服务保障、社区工厂提质增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研究探讨。

会议要求,各成员科室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稳增长工作专班的决策部署上来,专注重点工作,聚焦难点问题,锚定目标任务,科学研判形势,抓住关键环节,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把全市稳增长专班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量化指标,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中省市稳增长一系列政策措施在人社领域落地见效,各项任务指标按时序进度有序推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