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出席安康市毛绒玩具行业协会会员大会

作者:陈莉  发布时间:2023-03-16 15:50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出席安康市毛绒玩具行业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市人社局、市工商联、恒口示范区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安康市毛绒玩具行业协会60多家会员企业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取得骄人成绩,为安康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来之不易值得骄傲。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沉着冷静应对复杂局面,在危中寻机,稳定发展。协会要发挥好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掌握了解各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有针对性向党委、政府提出稳企纾困、高质高效发展的合理化建议意见;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效能,为会员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维护合法权益;要切实提升企业家素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两个健康”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效能。强调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养,练好内功,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

协会会长沈爱华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协会团结凝聚广大会员,充分发挥“桥梁”“助手”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展望未来,协会将加强能力提升、守正创新,在实际行动中为早日建成“中国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