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让雷锋精神在人社领域代代相传

作者:刘兵  发布时间:2023-03-17 15:51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16日下午,带着对雷锋精神的不懈追求,市人社局38名干部职工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重温了那段难忘的记忆。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让雷锋精神在人社领域代代相传,传承学习雷锋精神永无止境。安康市人社干部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近年来,安康市人社局以“文明有我 志愿安康”、“我践行 我快乐”等活动为载体,大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大家向身边的先进典型看齐,将雷锋精神落实落细,落到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将学雷锋活动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干在前,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融入建设幸福安康的不懈奋斗中,涌现出了一批全国先进个人,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等事例。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处处可为。让我们高擎时代道德理想的火炬,一起争当新时代的“雷锋”,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让雷锋精神扎根在安康大地,让雷锋精神在人社领域代代相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