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张小梦  发布时间:2023-03-24 16:48  来源: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21日,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一般工作人员协理员述职评议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33名机关事业单位一般工作人员、协理员结合岗位职责,对2022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述职,同时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针对述职情况,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多铭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克服困难,苦拼实干,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人社各项工作,做到了推进工作有力度、服务大局有成效、履职能力有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创造出很多特色亮点工作,赢得了上级业务部门领导的肯定和群众的点赞。就2023年工作,全体人社党员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以贯彻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为中心,认真谋划全年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争先创优,俯下身子、真抓实干,切实做到基础工作有突破、重点工作出亮点、创新工作出成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推动全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还对内设机构、下属事业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束后,专题传达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强化团结、强化纪律、强化考核、强化担当,抓落实争一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