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代表队在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罗娜  发布时间:2023-03-27 15:57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18日,为期三天的“乒动三秦”2023年陕西省大众乒乓球公开赛暨2023年安康市职工乒乓球赛在旬阳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市人社局代表队参加了行业组混合团体比赛和男子单打比赛,在参加的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混合团体赛亚军和男子单打个人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市人社局代表队和一名队员分别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安康市教体局、旬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旬阳市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承办,来自市直各单位、各俱乐部及乒乓球爱好者300余人参赛。

比赛前,代表市人社局参赛的运动健儿们做足准备,通过集中训练,争分夺秒备赛,力争在赛场一展人社职工的风采。

比赛中,乒乓球运动员身手稳健、团结一致、互相鼓劲、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挺进决赛,虽惜败安康学院代表队,但队员们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风采,充分展现了人社干部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受到了现场观众和裁判的一致好评。市人社局代表队继在2021年全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上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后再获全市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亚军,并在个人单打项目上取得突破。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机关文化建设,有效缓解了干部职工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