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人社局邀请郑州奉天集团来紫招商考察

作者:罗椎  发布时间:2023-03-28 16:39  来源: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加快“一赛一园”建设,大力开展修脚足浴产业链提升行动,持续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见行见效。3月26日,紫阳县人社局邀请郑州奉天集团一行来紫招商考察,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学平陪同考察。

考察组前往县产业园区实地察看了县修脚足浴产业园用地位置、周边配套设施、人员用工、仓储物流保障等方面要素。考察期间,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学平对紫阳县域整体概况、招商引资配套服务政策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县修脚足浴产业链规划布局、项目引进、资金配套、政策落实等情况作了详实讲解。经考察,奉天集团负责人对我县修脚足浴产业发展环境表示满意,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随后,郑州奉天集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县劳动就业技能培训中心。

下一步,紫阳县人社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三个年”活动部署,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助推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以“一赛一园”为抓手,落实企业帮扶机制,帮助企业稳产达效、发展壮大,对纲对向做好产业链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推动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地见效,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