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机关事业社会保险基金办公室2014年部门预算公开内容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3 10:17  来源:

    一、部门预算说明

    (一)单位概况

    安康市机关事业社会保险基金办公室位于汉滨区兴安中路80号,成立于1994年12月,为副县级全额拨款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内设四个科,编制15人,实有在职人员16人,退休人员4人。

    (二)部门主要职责

    主要承办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失业保险基金的筹集、拨付、使用和管理等工作以及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它事项。

    (三)2014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2014年,我办将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局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狠抓目标责任落实,强化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失业保险基金征收,确保两项基金全年征收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参保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按时足额发放,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同时认真贯彻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外公务接待管理规定》,深化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按照市“双创”工作部署与要求,进一步做好“双创”有关工作,加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与绿化建设,营造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加强社会保险业务档案规范化、数字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窗口”的质量和水平。

    (四) 2014年预算收支说明、2013年决算收支说明、2013年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1.2014年预算收支说明:2014年部门收入预算总计数1,067,438元,均为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1,067,438元,其中:工资性经费支出809,118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20,820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37,500元。

    2.2013年决算收支说明:我办2013年总收入为1,529,558.28元,均为财政拨款,总支出为1,481,854元。

    3.2013年三公经费说明:我办2013年三公经费总支出为59,349.28元,其中:公务接待费为37,803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1,546.28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