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举办群众路线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02 16:55  来源: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2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人社局机关党委邀请市委讲师团曹辉团长为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讲座,在隆重庆祝党的生日的同时,为机关党员干部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对教育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在职和离退休党员代表等共计12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

 

    曹辉团长以《新时期群众工作方法 ---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为主题,畅谈了对群众路线、群众工作、群众观点的深刻认识,结合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新变化深刻阐述了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并结合实际就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方法和路径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探讨。

曹团长的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政策与工作相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观点鲜明,说理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不时赢得阵阵掌声。讲座对于加强机关效能和干部队伍建设,对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宣传贯彻中国梦和中国精神,都具有重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