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迅速落实整改市委第八督导组检查学习情况反馈意见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5 11:32  来源:

5月8日至9日,市委第八督导组深入市直人社系统,对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情况及志成培训学校、鑫宁实业有限公司两个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5月14日,市委第八督导组反馈了检查结果,并就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局高度重视,迅速转发《市委第八督导组检查学习情况反馈意见》,并要求市技工学校党委、局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建议意见对号入座,举一反三,查找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迅速补课。坚持抓好学习、确保学习效果;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台账;坚持搞好“回头看”;坚持立说立改,确保我局教育实践活动“齐步走、不掉队、创特色”,要求5月20日前,将贯彻落实《市委第八督导组检查学习情况反馈意见》结果,以书面形式上报局实践活动督导组。至目前,各单位均上报了整改落实报告,对市委第八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立即整改到位或做了整改安排,并对后期继续做好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