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局第二督导组认真开展督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5 11:33  来源:

为认真落实安人社群组发(2014)21号文件精神,扎实有效的做好第一环节的各项工作,市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于5月21日至22日突击对市技工学校、基金办、社保中心、职介中心党支部、流动人员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的督查。督导组每到一个单位,认真翻看学习笔记、心得体会,查看会议记录、整改台账的建立、征求意见的情况等,同时还听取了单位领导汇报。通过督查,各单位第一环节工作进展良好,但也有参差不齐的现象,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导组按照“齐步走、不掉队、创特色”的要求分别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有效的推进了各单位第一环节工作的扎实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