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开展乡村振兴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作者:市人社局乡村振兴办  发布时间:2023-03-30 15:05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贯彻落实全市乡村振兴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推进会议精神,近日,安康市人社局召开了乡村振兴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分析研判群众身边涉及人社领域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围绕“专项整治四类问题”深入开展讨论研究,按照“三个一”的推进机制,聚焦群众关切和“风”“腐”易发环节,深入自查自纠,排查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四个不摘”、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建立长效推进机制,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意义,将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以落实“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为抓手,提升干部作风能力。各科室、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亲自抓、带头抓,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