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人社局召开创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田堇  发布时间:2023-05-25 14:19  来源: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5月24日下午,宁陕县人社局召开创业就业工作推进会。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焱出席会议并讲话,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黄杰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1至5月工作完成情况,对2023年各项工作指标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对标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指出:一是要增强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的信心,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讲效率、再发力,不负今年创业就业工作的良好开局;二是要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在熟领域有突破、在新领域有进展,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全面奋战在创业就业工作一线;三是要强化宣传工作,持续为民做好创业就业政策的宣传,继续加强工作成效及亮点的宣传,全面高质量完成创业就业工作。

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人社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