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人社局:相约初夏健康跑 全民健身促振兴

作者:黄雅萍 刘秀红  发布时间:2023-05-31 17:15  来源: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5月31日,第九届大秦岭(宁陕)山地越野挑战赛大众组(全民健康跑)比赛在县城体育场举办,来自宁陕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35名运动爱好者踊跃参加。

五月的县城,山林相依,经过雨水洗礼,万物显得更加盎然。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身穿颜色鲜艳的统一服饰,此次健康跑路线从体育场广场出发,围绕县城主街道,全程约6.8千米。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但依然抵挡不住参与健康跑的脚步,当日上午,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声,比赛正式开始,大家精神抖擞、燃情开跑,向着终点发起挑战,途中,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加油,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享受着健康跑带来的激情活力与青春快乐,远目瞭望,健康跑队伍蔚为壮观,与沿途景观融为一体,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参加比赛的同志纷纷表示,能和这么多人在雨中起跑,也是一次难忘的记忆,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加深了友谊,还很好地展示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促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了绿色低碳、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既落实了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又增强人民体质、保障人民健康,下一步,宁陕县人社局将继续强化全民健康意识,开展健康教育与宣传,倡导推广全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奋力谱写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