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员行动创文忙 务实作风见成效

作者:欧月花  发布时间:2023-06-06 11:02  来源:镇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年来,镇坪县人社局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创文工作统一部署,在精细化落实上做文章,在务实行动上下功夫,全员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划片分区落实责任。局党组将全局干部分成5个工作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任组长,把责任片区划分网格,每个工作组负责一个片区,每天派人维护,每周集中清扫,每月整改提升,保证片区干净整洁。

全员行动不留死角。局党组对创文工作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英同志亲自动员部署,局机关形成“创文争优,人人有责”的共识,每周五局党组成员亲自带队,对照创文标准,对办公楼和责任片区进行全面打扫,时刻保持文明卫生的良好状态。

健全机制加强督导。建立完善定期分析研判、季度汇总报告、个性问题责任清单等工作制度。局机关坚持每月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个性问题责任清单》分析工作推进情况,集中解决创文中遇到的问题,统一调度促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综合办公室每季度对创文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向县创文办总结报告。

截至目前,镇坪县人社局创文氛围浓厚,创文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创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