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人社局:主题党日下田间 支援夏播助增收

作者:祝 迪  发布时间:2023-06-09 15:30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是夏播时节,石泉县人社局主动关怀乡村振兴包联村的夏播工作,开展了以党建带民生,助力乡村振兴的活动。

6月8日,石泉县人社局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到包联的饶峰镇三岔河村开展“支部联建兴产业,助力振兴促增收”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当地村民种植红薯苗,促进村域集体经济发展。

活动中,党员干部携手驻村工作队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地膜红薯种植活动中。挖坑、放苗、埋土,大家分工合作,个个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经过一天的辛勤劳作,2.5亩红薯苗完成了种植。

在“三个年”活动中,石泉县人社局把党建工作和包联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有效结合,通过深入村、户了解群众所需所盼,用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在工作之余感受劳动的快乐,又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初心,实现了党性教育和劳动成果的“双丰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担起党员责任,立足主责主业,为群众扎实服务、排忧解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