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强化法规宣传 助推高质量发展

作者:齐小金  发布时间:2023-06-09 15:45  来源: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劳动保障政策知晓度,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落地见效,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构建和谐劳动关系。2023年6月8日,宁陕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结合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八五”普法暨文明有我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开展劳动保障专题宣传,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布置展板,开展劳动保障普法宣传活动,同时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农民工维权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材料200余份。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劳动就业环境,以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宁陕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将继续通过政策宣讲解读、发放宣传资料手册、专题业务培训等方式,同时结合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劳动用工专项检查等工作开展好“进企业、进工地”送法送服务上门活动,进一步转变服务意识,提升人社服务效能,营造良好和谐的劳动关系法制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