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推进会

作者:胡鹏  发布时间:2023-04-21 17:20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月20日,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推进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习全市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直人社系统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围绕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加快打造“幸福就业”安康样板的重要举措。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其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夯实工作举措,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提升工作能力、锻造工作作风,推动各阶段目标任务见实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三个年”活动内涵,坚决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贯穿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全过程。二是要围绕工作重点,深入调查研究。围绕全市就业工作重点,深入基层、企业和包联村(社区)调研走访,听真话、察实情、解民忧,认真梳理调研情况,深入分析问题症结,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岗位责任。紧紧围绕打造“幸福就业”安康样板工作任务,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以活动开展促进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质量。四是强化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要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紧扣“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存在问题,认真执行决策责任、工作责任倒查等机制,让敬畏法纪、敬畏岗位成为干部职工必须严格遵循的行为准则和职业操守,进一步提升干部工作能力,提高机关服务效能,努力打造一流服务队伍,推动全市创业就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