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珺  发布时间:2023-06-28 11:01  来源:安康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切实树牢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6日,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恒口示范区恒大村,与恒大村党支部共同举行“开展调研守初心, 谋求发展促振兴”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恒大村党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1200亩拐枣产业发展情况,经过近7年的艰辛努力,拐枣树今年大面积开花结果,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景象。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处长刘宪鹏同志查看了拐枣树的生长情况以及恒大村水库设施的安全情况,并带领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恒大村老党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随后在恒大村党支部会议室召开了表彰大会,对恒大村优秀共产党员、五好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致富能手、人居环境示范户等34人进行了表彰,营造了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党支部书记樊光星同志及恒大村党支部书记喻长强同志分别给全体党员讲了党课。最后由刘宪鹏处长作了总结讲话,对恒大村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再鼓干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推动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