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赴王家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剑 邱适  发布时间:2023-02-21 16:30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月二,龙抬头。农历二月初二,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驱车来到蒿坪镇王家河村,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技能大师进乡村暨春季入户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委会驻地,来自安康技师学院的丁赟龙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组织工作室成员,为王家河村村民义务理发,村民们闻讯赶来。看着镜子中干净利落的发型喜笑颜开。

按照“走访覆盖到户、谈话深入到人、落实针对到事”的要求,干部们深入到结对包联帮扶的群众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收入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对包联户反映的实际困难和突出矛盾,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形成台账后续跟进。同时,向包联群众重点宣传人社帮扶工作和创业就业政策,鼓励他们不误春时,努力增加收入。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升包联帮扶服务水平,让王家河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