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服务大厅 > 考试中心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作者:市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30 17:03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6月30日,在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市人社局副局长蔡小安一行到东关社区慰问老党员、走访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的祝福、送上政府的温暖。

退伍军人陈学华,身患肝硬化正在医院治疗,儿子在读大学,巨大的经济压力让这个家庭陷入困境。蔡小安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要有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的。同时叮嘱社区干部要坚持定期走访,密切关注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落实帮扶措施,助力他们走出人生的低谷。陈学华妻子拿着慰问金,眼里噙着泪水,一再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这份感激会永远铭记在心。

在残疾老党员刘鸿信家里,一进门满屋的版画立刻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蔡小安感叹道:“我们这位党员这么优秀啊,字写得好、版画画得好,身残志坚,难能可贵。”在交谈中了解到,老党员虽然行动不便,但是平时非常勤劳、肯吃苦,在忙于生计之余,也热衷自己的版画书法爱好,为我们树立了好榜样。蔡小安细心叮嘱他要多多保重身体,祝愿他健康长寿。

市人社局自包联东关社区以来,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参与社区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帮扶慰问等活动,发挥人社系统优势,切实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