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服务大厅 > 职业能力建设科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派员赴省人社厅参加全省职业技能培训系统操作应用培训

作者:岳立 何家芳  发布时间:2023-05-10 15:33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推进我省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全程网办,5月5至6日,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在陕西工程科技高级技学校举办了“全省职业技能培训服务管理系统操作应用培训班”,安康市市县两级人社部门14名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参训。

省人社厅职建处副处长李鸿伟在开班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是落实健全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增强职业技能培训实效,精准对接职业培训和就业需求,实施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全程网办的重要举措,也是各级政府对人社部门年度考核的重点内容。希望参训学员认真学习,相互交流促进,提升对相关政策的理解和系统操作的熟练度,切实推进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全程网办。

培训中,职建处授课老师围绕培训对象,技能(创业)培训、企业新型学徒制等培训项目,对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工程技术人员就“职业技能培训服务管理系统”操作进行了全面讲解和问答互动。

本次培训有150余名来自全省各级人社部门的专职管理人员参训,对方便培训对象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将起到有益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