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鸿雁归来 筑梦镇坪

作者:周木云  发布时间:2024-01-31 16:35  来源:镇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自2023年镇坪县举行首届“归雁经济”重点产业链招商推介大会以来,我县秉承开放共享、协同共建、合作共赢的新发展观念,致力为加快推进高质量生态经济强县注入新活力。

为庚续“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办企业、兴产业、创事业”的发展理念,达到“人才活县、企业兴县、经济强县”的发展目标,我县将在2024年2月2日开展以“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共话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归雁经济”开放招商大会。据悉,将有百余名成功企业家参加本次招商大会。

人才回乡,情归故里。越来越多的镇坪人正以不同的方式,多彩的形式投身到镇坪乡村振兴建设中,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因为有你而精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