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熨斗镇: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作者:纪洪安  发布时间:2024-02-01 10:24  来源: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这个岗位每个月至少有4000元左右的收入,如果加班还有加班工资,既能保证收入水平不下降,还能照顾家庭,我对这个岗位很满意。”刘家湾村的张先生高兴地说。

1月30日,在石泉县熨斗镇先联广场举办了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本次活动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旨在扎实推动以就业困难人员为重点的帮扶对象实现稳定就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活动现场汇聚了县内外112家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万余个,吸引了该镇600余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现场咨询近5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为了更好服务求职者与咨询者,招聘会现场提供了政策宣传、政策咨询、岗位介绍、就业创业指导、免费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台,为求职人员提供一站式服务。

下一步,石泉县人社局将紧抓岁末年初用工关键期,全力联动扩大宣传,在全县11个镇举办春风行动专项活动,促进更多求职者尤其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返乡人员就业,持续开展就业援助工作,助力群众稳定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