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2024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赵珉 伍海燕  发布时间:2024-02-01 15:31  来源: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月29日下午,宁陕县2024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在松下小区顺利举行。

本场招聘会是宁陕县人社局和城关镇关一社区为宁恒弘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量身定制,招聘对象主要是社区搬迁居民。通过前期动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络绎不绝。本次招聘会招聘4个工种,提供岗位80余个,吸引求职者近百人,现场面试成功30余人。

来自城关镇关一社区的段仁红表示,“我之前是社区信息员,因为岗位变化了,这段时间一直在家里闲着,听说今天有招聘会就过来看一下,刚才听企业负责人介绍感觉工资还可以,我决定到工厂上班试一下。”

另一位求职者杨朝秀高兴地对现场工作人员说道:“没想到面试很顺利地就通过了,我以前在浙江温州打工,因为家中小孩要升初中了,加上家里老人没人照顾,所以我在8月份就回来了,这段时间也是一直在家里,那边工资其实和这里也差不多,对于能在家门口就业我感觉还是挺幸福的。”

据悉,宁陕县人社局2月份将陆续启动“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以现场招聘会、人社服务进社区、“秦云就业”线上招聘会、微信公众号岗位推送等活动为抓手,常态化开展各类招聘活动,积极落实就业援助政策,实施精准就业帮扶,全面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分享到: